•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024年厦门“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行动启动
2024/03/28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说完养老,我们再来说说就业。昨天下午,2024年厦门“百校万岗,同心就业”行动在“厦门南洋职业学院”启动。

2024年厦门“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行动启动当天,举办了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厦门南洋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这场招聘会共有14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972个,既有酒店、餐饮等传统行业,也涉及电商运营、抖音主播等新兴业态。据统计,有1200多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应聘学生 周洲:我过来就是想看一下有没有跟我现在学的护理专业有关的,看了几家就是有美容院什么的可以了解一下。

厦门首创奥莱招聘负责人 应宇豪:校园招聘一直都是我们比较重要的招聘渠道,包括像实习生、兼职生,这边的生源相对比较稳定。

当天,“百校万岗 同心就业”线上招聘也同步举行,近300家企业入驻,提供近万个岗位。据了解,该活动将贯穿全年,在全市范围内选取不同学校,组织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