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1-2月厦门限额以上新能源汽车累计实现零售额14.61亿元
2024/03/28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汽车是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重点。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消费大礼包密集落地,1-2月,厦门限额以上新能源汽车累计实现零售额14.61亿元,增长39.9%。记者走访发现,不少新能源汽车品牌推出新车型、新优惠,吸引消费者关注购买。

政策红利“变现” 新能源汽车消费加速回暖

在位于厦门北站附近的这家新能源汽车销售交付门店,近段时间迎来不少购车市民。店长告诉记者,去年底,门店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发布了两款配置全、性价比高的新车型,并搭载有最新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受到消费者关注。近期,这两款新车进入稳定交付期,还有3到5万元综合优惠,一下子拉动了门店汽车销量。

新能源汽车销售交付门店店长 何竣雄:从1月到3月,基本上平均每个月销量都是50-80台。主要是因为厦门这边的客户对新能源(汽车)产品的认知度非常高,这边的气候也非常适合我们的新能源车使用,充电桩分布占比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

记者走访了解到,春节过后,不少新能源汽车品牌除了推出高性价比新车外,还在续航里程、补能便利性等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要素打出优惠组合拳。像这个新能源汽车品牌,最近调整了“换电+电池租用”方案,在灵活选择电池续航能力、补能方式的同时,让车价立减7到12.8万元,

新能源汽车品牌厦门区域公司销售负责人 邹路阳:购买2024款车型,整体优惠又能够多增加1.5万元 ,1-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20%。

1-2月厦门限额以上新能源汽车累计实现零售额14.61亿元

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1-2月,厦门限额以上新能源汽车累计实现零售额14.61亿元,增长39.9%。从市车管所的报牌量看,2月份,厦门新能源汽车报牌量占乘用车总报牌量的43.5%。业内人士表示,在新一轮汽车以旧换新、促消费政策推动下,新能源车市有望迎来新一波销售热潮。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