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今年以来厦门累计完成9.6公里老旧供水管网改造
2023/05/26 来源: 海西晨报
分享:

昨日(25日),记者从厦门市政水务集团了解到,2023年厦门计划完成老旧供水管网改造20公里,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9.6公里。

据了解,今年老旧水管改造呈现出成片化、规模化等特点,通过整体改善片区供水水质,提升供水安全保障能力。

改造区域主要集中在同安五显镇、大同街道南门新村、西安商业城、祥平街道阳翟等。厦门市政水务集团工作人员表示,随着城中村现代化治理行动启动,下半年改造还将覆盖更多城中村。

目前,同安区五显镇,祥平街道的阳翟、东亭、西亭片区,以及银湖中路周边多个小区都已完成改造。特别是银湖中路周边小区数量多,新民粮站宿舍、瑞祥小区、富贵小区等约600户居民获得了更好的用水体验。

除了改造老旧管网外,新324国道给水管道工程也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该项目起于凤南七路,终于翔安西路,总长约25公里。目前项目已完成超60%,建成后可保障沿线及同翔高新区新增用水。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