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领导会见法国智奥会展集团客人
2023/05/25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市委书记崔永辉会见了法国智奥会展集团董事会主席奥利维耶吉农一行。

崔永辉说,今年4月,我率厦门代表团访问欧洲期间,参观考察了智奥会展集团,达成多项合作成果。时隔一个多月,吉农先生便带队来厦门访问,充分体现了对双方合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智奥会展集团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深化与厦门的务实合作,帮助我们引进更多国际性高层次的展会及体育赛事活动,助力厦门提升国际化水平和城市魅力。

吉农盛赞厦门是一座环境优美、充满活力的国际化城市。他表示,智奥会展集团坚定看好厦门发展前景,将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资源落地厦门,并积极帮助厦门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会见结束后,在双方共同见证下,国贸会展、智奥会展与凯辉基金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市领导连坤明参加会见和签约。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