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穿山逐野 2023同安越野赛激情开跑
2023/03/20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昨天(3月19日),“2023同安越野赛”在同安区竹坝农场国贸研学活动中心开跑。一起去看看。

上午8点,伴随着发令声,选手们奔涌而出,奔赴这场与山野之间的约定。赛事以同安区竹坝农场国贸研学活动中心为起终点,设置50公里、30公里、8公里(亲子组)三个组别比赛。据了解,2023同安越野赛已加入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会员赛事,作为本年度厦门首场官方举办的越野赛事,吸引了省内外众多选手参与。

越野跑者 徐雅芬:还不错,风景也好,风景很好。然后跑的,因为我们也不求速度,快乐奔跑。

越野跑者 李文平:我们跑越野的就都在山顶上,很多人是看不到这个那么好的风景,只有我们跑越野的人才看得到那么好的风景的。

此次越野赛充分利用同安区得天独厚的地理资源,深度挖掘同安的区域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将具备同安特色的“吃”、“住”、“行”、“玩”、“逛”等融入赛事当中,让选手充分感受同安风景、同安美食,为参赛选手们带来了一流的越野另类体验。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