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023CBA全明星周末嘉年华:多彩篮球主题活动 分享篮球运动魅力
2023/03/18 来源: 特区新闻广场
分享:

今天下午,2023CBA全明星周末嘉年华2V2情侣对抗赛在湖里万达广场举办。

拼抢、传球、投篮。下午,在全明星周末嘉年华2对2情侣对抗赛现场,8支由情侣组成的2人球队,在球场上展开比拼,尽情享受篮球运动的魅力。

市民:今天是我男朋友报名的,我们过来体验一下,(玩的感觉怎么样)很开心。

市民:希望(以后)有一些像NBA、CBA或者更大型的国际性赛事都能放到我们厦门,这样我们可以,更方便地去看比赛。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CBA名宿龚松林,与球迷和篮球爱好者们一起投起了三分球,分享篮球运动的乐趣。

CBA篮球名宿、福建女篮主教练 龚松林:球不管是在厦门还是整个福建,我觉得群众基础还是非常好的,我就希望(厦门通过)举办全明星周末,包括CBA联赛,能够让更多的小朋友或者是篮球爱好者去追求他们的梦想。

据了解,2023CBA全明星周末嘉年华从本月10日开始持续到26日,在期间的每个周末都会设置不同主题的活动,让更多的市民都能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