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网剧《腾空而起的少年》在同安开机
2023/03/17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依托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平台优势,立足本地的自然环境和相关产业基础,近年来,同安区吸引了大批优秀影视剧组落地。近日,网剧《腾空而起的少年》剧组在同安举行开机仪式,将在厦门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拍摄工作。

开机仪式在同安中信悦星影视基地举行,制片人、导演、演员等主创人员均出席。作为一部青春轻喜剧,《腾空而起的少年》讲述大学生言浩率领一支业余剧组拍摄短片并成功改变自己、追寻梦想的故事,体现当代年轻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怕困难、勇于追求的风貌。

总制片人 李嘉格:它讲的是一个大学男生从迷茫、躺平到逐步成长,最后成长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的成长过程的一个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影视剧组汇聚同安,在这里开展影视创作拍摄。去年,同安区特别成立了影视文化发展中心,出台一批专业化扶持政策,建立财政资金与市场资金配套粘合机制,推进影视“走出去”、企业“走进来”,为厦门电影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同安力量。

总制片人 李嘉格:确实这几年(同安)的发展还是非常好的,然后给到我们影视行业很多信心。因为它的很多政策还是能给到我们一些加持和扶持的。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