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最高可达30万元!2021年厦门中小企业管理咨询项目补助开始申报
2021/07/17 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

●每个项目的资金补助额不超过该项服务费用实际发生额的50%

●单家企业最高不超过30万元且不超过该企业2020年纳税总额

2021年厦门市中小企业管理咨询项目补助开始申报,符合条件最高可补助30万元,申报时间截至本月30日。

申报企业在我市注册成立并正常运营满两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符合工信部等部门制定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中小企业;申报企业2020年营业收入不低于1500万元。有效期内的厦门市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国家省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不受此条限制。

申报项目范围及补助标准为,对于中小企业开展的精益生产管理、战略管理、组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品牌与营销管理等咨询服务项目,按照年度预算核定该项资金的补助总金额,每个项目的资金补助额不超过该项服务费用实际发生额的50%,单家企业最高不超过30万元且不超过该企业2020年纳税总额(可含减免部分)。

申报项目应在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间完成结案(以企业和管理咨询机构共同签署的结案报告和企业最后付款凭证日期为准)。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