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事关出行!2024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赛事期间部分道路将限行→
2024/04/17 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

2024年世界田联钻石联赛厦门站赛事将于4月20日在我市举办。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翔安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行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4年4月20日14时至22时,厦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场馆区域内部道路、刘桂路、桂园路、五营山路禁止车辆通行,放置2024钻石联赛厦门站通行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下同)、公交车、大型客车除外。

二、2024年4月20日13时至22时,视交通情况对滨海东大道翔安南路路口至扬帆路路口段、新村路、扬帆路、鸿江道实施道路交通限行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允许机动车驶出,放置2024钻石联赛厦门站通行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公交车、大型客车、出租车除外。

请市民朋友出行前通过广播电台、导航软件、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及时了解掌握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最新交通管理信息,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驾车行经临时交通限行路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我局将根据比赛进展,适时恢复上述路段交通,因道路交通限行措施带来的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4年4月10日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