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024WTM谷歌女性开发者大会厦门站落地银城智谷
2024/04/12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近日,2024WTM谷歌女性开发者大会厦门站在同安新城银城智谷举行。来自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的数百名女性从业者参加了本次大会,这也是谷歌女性开发者大会首次在同安新城举办。

WTM是由谷歌开发者社区在2012年发起的全球范围女性社区组织,面向包括女性开发者和企业家在内的女性群体。通过举办一系列的活动,为科技领域的女性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更开阔的视野。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心向未来”,大会的登台女嘉宾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各自专业领域的技术心得。

厦门城投数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来:那首先我觉得应该是我们代表同安,代表厦门,很欢迎这样的大型的活动,能经常到我们这个银城智谷来。我们也非常希望不管是同安的企业,还是厦门的企业能共同地成长。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能让更多的企业家们,特别是女性企业家们关注到我们银城智谷,也希望有更多的优质的企业家们来到智谷创业,然后我们一同共同成长。

作为首次举办谷歌女性开发者大会配套活动的新城产业园区,银城智谷展现出厦门科技园区的成熟配套和接待能力,也得到了互联网科技界从业者的广泛关注。今年,银城智谷计划聚焦细分行业和人群,开展更精细化的服务赋能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