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024年“银城文旅季·同安好Tìtó” 乡村游首发团走进汀溪镇
2024/03/29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近日,“银城文旅季·同安好Tìtó” 乡村游首发团与厦门广电“悦享同安美丽乡村采风行”的记者们走进汀溪镇开展采风活动,实地参观考察同安乡村振兴一线,聚焦乡村振兴、体验乡土文化。

首发团一百多名游客走进汀溪镇隘头村、路下村、顶村村等地,用手中的镜头,捕捉日新月异的美丽乡村图景,零距离感受乡村振兴的强劲脉动。随同此行的厦门广电“悦享同安美丽乡村采风行”记者团,以脚踩泥土看振兴、实践采风讲故事的方式,对同安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进行全方位、多视角的记录和展示。

游客 许杰:这些年来 同安的乡村现在变得越来越有人气,随着宣传再加上乡村的振兴,现在乡村都搞得非常好,建设也是,现在是搞成像旅游一样的各种设施,然后培训基地,都非常完善。

近年来,汀溪镇依靠当地资源和区域特征,聚焦产业兴旺和生态宜居,培育农旅发展新动能,越来越多的居民实现就地就业、增收的目标,全镇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主办方表示,接下去厦门广电将持续开展“引客下乡”活动,围绕踏青、露营、秋游等,带动同安乡村游。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