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024年境外经贸机构联席会举行
2024/03/28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2024年境外经贸机构联席会举行。

会上,厦门市贸促会、厦门国际商会与18家友好经贸合作机构签约,并聘任一批国别(地区)经贸合作顾问。据介绍,商事法律服务是贸促系统的核心业务,也是贸促会、国际商会服务企业的“独门秘籍”,已形成全链条、全周期、多元化、国际化的商事法律公共服务体系。今年,市贸促会将发挥“厦门涉外商法服务协同中心”机制的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多专业的涉外商法服务。

厦门市贸促会、厦门国际商会会长 柯碧如:我们下一步的重点是在国外,我们发展一批服务机构的合作矩阵,借由机构的矩阵,我们希望把服务覆盖到国外环节,那么企业走出去,在他的驻在国也可以得到更加便利,更加权威的一些法律服务。

作为服务企业的外经贸促进机构,今年市贸促会将策划组织“百展千企拓市场”“我为企业找市场”活动,积极组织企业赴日本、德国、波兰、英国等国家参加各类展会,赴外考察、对接,助力企业“出海”拓市场。同时计划举办各类活动约70场。其中,2024年中国(厦门)国际跨境电商展览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将打造产业特色鲜明的国际化专业化展会,助力双循环对接联动。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