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今起三天厦门气温逐渐回升 下周“玛娃”送高温
2023/05/25 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

气象部门预测,随着冷空气减弱,今(25日)起三天,我市气温逐渐回升,以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市民外出可以带把晴雨伞。

弱冷空气影响下,昨天清晨我市凉风习习,城区各地最低气温在18℃~20℃,天空阴沉,白天气温欲振乏力,最高气温在25℃~27℃。

今起三天,我市仍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明后天局部地区还将有阵雨出没。本轮冷空气逐步力竭,东北风也将转为更为温暖湿润的偏南风,我市气温小幅回升,明后天城区最高气温可达30℃左右。

昨天,今年第2号台风“玛娃”维持超强台风级,17时其中心位于关岛北偏东方向约55公里,最大风力为16级,最大风速52米/秒。气象部门表示,目前来看,未来3天台风“玛娃”对我市无影响,不过随着其继续向西移动,下周起我市可能受其外围偏北气流影响,出现高温天气,气象部门将密切监视其发展情况。预计下周一,受副热带高压和台风外围下沉气流影响,城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4℃,局部镇街可突破35℃。

厦门天气

今日最高温

29℃

今天 22℃~29℃

阴天到多云 夜晨有轻雾

明天 23℃~30℃

阴天到多云 局部有阵雨

后天 24℃~30℃

多云 局部有阵雨

数据来源:厦门气象微信公众号

海洋预报

■ 高潮时:03时47分和15时13分

■ 低潮时:09时36分和21时46分

■ 表层水温:23.0℃至26.0℃

■ 厦门岛南部海域浪高:

0.5米 至1.0米 轻浪

厦门海洋环境预报台发布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