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警备区第七次党代会召开:崔永辉出席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2023/05/24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中国共产党厦门警备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总结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部署未来五年警备区建设发展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警备区党委、纪委。市委书记崔永辉当选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崔永辉出席警备区第七次党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他说,过去五年,警备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及省军区党委、厦门市委工作要求,部队建设呈现协调发展、整体提升的良好态势。

崔永辉说,党的二十大对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作出全面部署。警备区各级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努力争当省军区乃至国动系统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崔永辉强调,要坚持举旗铸魂,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前列,确保枪杆子永远听党指挥。要坚持主业主抓,在聚力国动援战上走前列,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优势转化为国动援战胜势。要坚持整体联动,在深化军地合作上走前列,努力把“全国双拥模范城”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要坚持自我革命,在加强队伍建设上走前列,以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的实际成效引领和保障警备区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政委徐林森对警备区今后五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陈荣海等出席。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