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暴雨+冰雹!厦门连发多个橙色预警
2023/03/25 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

预计未来 2 小时(06:30~08:30)我市及近海自西向东有一次强对流过程,伴有强雷电、短时强降水、8~10 级大风、局地小冰雹等强对流天气,2 小时累计雨量可达 15~30 毫米,局部可达 40 毫米。请注意防范。

厦门市气象台发布多个橙色预警

厦门市气象台2023年03月25日06时48分变更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小时我市海沧区、集美区、湖里区、思明区部分镇街及近海有强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8~11级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对公众活动、安全生产等的不利影响。

厦门市气象台2023年03月25日06时36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海沧区(东孚街道、新阳街道、嵩屿街道)、集美区全区将出现小冰雹天气,伴有8~10级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对公众活动、安全生产等的不利影响。

翔安区、同安区相继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同安区气象台2023年03月25日06时52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区莲花镇、汀溪镇、新民街道和新美街道将出现小冰雹天气,伴有8~10级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对公众活动、安全生产等的不利影响。

翔安区气象台2023年03月25日07时00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区部分镇街将出现小冰雹天气,伴有8~11级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对公众活动、安全生产等的不利影响。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