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党建抓党建强党建 不断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
2023/03/24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3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研究市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市政协机关党组和各委员功能型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会议强调,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是坚持党对政协领导的基础工程,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根本保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十分重要,必须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落实,在重党建、抓党建、强党建上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政协党建的首要任务,切实担负起思想引领、凝聚共识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协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探索有利于破解工作难题的新办法,进一步增强政协党组织的战斗力。要有效服务中心,突出政协特色,将“党建阵地”与“协商平台”深度融合,以争优、争先、争效的优良作风更好服务保障政协履职。要强化主责意识,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