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马英九还未出发就遭“围剿” 蓝营:凸显民进党政治操弄
2023/03/24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将于3月27日率团来大陆祭祖、交流。但还没出发,绿营网军侧翼就已经开始疯狂围剿“抹红”,对此国民党质疑,民进党很多人都曾经来过大陆,难道民进党人到大陆交流、祭祖就可以,国民党人到大陆就不行?他们批评民进党别再“抹红”了,这样会伤害台海和平。

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即将来大陆祭祖、交流,但人都还没出发,就遭到绿营网军围剿,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宣称,所谓“马英九会被对岸‘糟蹋’”。对此,蓝营反问,到底是谁在糟蹋谁?国民党直言,民进党当局所谓“驻日代表”谢长廷当初到大陆祭祖,称是饮水思源,怎么到马英九就变成了所谓“卖台”,民进党明显是在搞“双标”。

国民党民代 王鸿薇:这样一味地“抹红”,凸显你们政治和选举的操弄。

台湾资深媒体人 谢寒冰:谢长廷他们自己人去做什么都对,马英九去做什么都错,民进党在搞这一套,只是显示出他们在两岸问题上束手无策,完全无能。

近日,台湾东森新闻云针对“是否开放更多的文化城市交流,以促进两岸民间的相互了解”做了一份民调,结果显示,高达69.9%的民众表示支持,还有64%的民众表示支持开放大陆游客赴台观光。

国民党民代 赖士葆:通过媒体的报道,某种程度会降低两岸年轻人的敌意,对两岸的和平有帮助,我们当然也希望台当局大幅开放陆客进来。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