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持续更新丨土耳其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2023/02/07 来源: 央视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7日15时11分

图片来源: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7日15时11分在土耳其(北纬38.10度,东经38.60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北京时间2月7日 05时40分

土耳其副总统:地震已造成2379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7日,土耳其副总统奥克塔伊表示,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数升至2379人。

北京时间2月7日 05时27分

土耳其地震已致邻国叙利亚711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7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导致叙利亚711人死亡,另有1431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北京时间2月7日 04时32分

土耳其在建的首座核电站未在地震中受损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官方称,该国第一座核电站阿库尤核电站项目正在土耳其南部地区施工,当天发生的强震没有对该项目造成任何破坏。

阿库尤核电站项目公司负责人阿纳斯塔西娅·佐特耶娃表示,项目专家团队没有发现现场的建筑物、设备或起重机有任何损坏,目前施工和装配工作仍在继续。

该负责人补充说,地震发生时,该项目所在的梅尔辛省有震感,当地民防和应急部门正在与项目有关人员合作,准备向该地区派送设备和人员。

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位于地中海沿岸,共包含4座反应堆,总装机容量4800兆瓦,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运营供电。

北京时间2月7日 04时31分

土耳其地震已致邻国叙利亚656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6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导致叙利亚死亡人数上升至656人,另有1419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北京时间2月7日 04时25分

土耳其地震已造成2316人死亡

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消息,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地震已造成该国2316人死亡、13293人受伤。

北京时间2月7日 03时11分

土耳其地震已造成1762人死亡

据土耳其应急灾害管理局当地时间2月6日消息,地震已造成该国1762人死亡。

北京时间2月7日 02时36分

土耳其地震已致邻国叙利亚593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6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导致叙利亚死亡人数上升至593人,另有1411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北京时间2月7日 01时42分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宣布全国哀悼7天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南部发生强震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宣布全国哀悼7天。

北京时间2月7日 01时26分

土耳其国防部长:军方已建立“空中援助走廊” 用于运送救援物资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国防部长阿卡尔表示,该国武装部队已经建立了一条“空中援助走廊”,用于向灾区运送医疗队、搜救队、车辆以及其他物资。

阿卡尔强调,除了受恶劣天气条件影响外,地震灾区部分机场的跑道也出现裂缝,给运输工作增加了一定困难,但军方将尽最大努力提供运输服务,包括动用A-400M军用运输机。

北京时间2月7日 01时24分

土耳其卫生部长:地震已经造成1651人死亡

当地时间2月6日,土耳其卫生部长表示,土耳其地震已经造成该国1651人死亡。

北京时间2月7日 01时24分

土耳其地震已致邻国叙利亚556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6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导致叙利亚556人死亡、1395人受伤。该数据主要统计于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北京时间2月7日 00时30分

土耳其地震已致邻国叙利亚538人死亡

据叙利亚卫生部当地时间2月6日最新消息,目前土耳其强地震已造成叙利亚538人死亡、1353人受伤。该数据主要来自拉塔基亚省、阿勒颇省、哈马省和塔尔图斯省。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