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元宵将至:汤圆热销 “兔子造型”成新宠
2023/02/04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走访中,记者发现,随着元宵节的来临,各大商超汤圆热卖,除了传统口味的汤圆,今年不少人还自己动手包汤圆,兔子造型的汤圆成为新宠。

在沃尔玛购物广场厦门店,记者注意到店内专门开设了汤圆专区,不同口味、不同品牌的汤圆琳琅满目,既有传统的黑芝麻、花生馅汤圆,也有水果、咸蛋黄等新口味,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市民 邱女士:产品太多了,很多很多眼花缭乱,我今天买了低糖和芝麻味。

市民 熊女士:快到元宵节先买一些,准备回去元宵节的时候,大家一起一家人团团圆圆过一个元宵。

工作人员介绍,从销售情况看,水果味汤圆最受年轻人欢迎,五颜六色的水晶汤圆则是小朋友们的最爱,黑芝麻、花生等传统口味汤圆依然保持高热度、高销量。

沃尔玛购物广场SM分店副总经理 张德标:对比去年的销售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增长,线上顾客也可以自助下单,我们可以给顾客送货上门这些服务。

今年是兔年,不少商家结合兔子的元素,推出兔子汤圆DIY活动体验。在这家亲子DIY烘焙店,不少家长正带着孩子一起制作汤圆。揉面团,再捏一捏,一个个长着兔耳朵的卡通汤圆就做出来了,造型软萌可爱。

家长 李女士:(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所以说想给孩子一个仪式感,体验一下传统的节日。

亲子DIY烘焙店营运经理 方慧羚:传统节日,我们特意推出了兔子汤圆这个课程,也是

为了让小朋友能更了解元宵的意义和体验元宵制作汤圆的这份乐趣 。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