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岛外亲子游红火 外地游客明显增多
2023/01/24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春节假期,岛外的景点也格外热闹,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家长带娃出游,一起去看看。

  上午九点半,已经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场馆内,最吸引人的便是眼前这个红彤彤的年味小镇民俗文化展。拓印、投壶、套圈、写福,各色传统民俗游戏,让孩子们沉浸式感受传统文化的趣味,一旁的兔年知识屏风,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目光。

  江西游客 周先生:三年疫情,哪也没去,开放之后带孩子们出来转一转。

  诚毅科技探索中心品牌部专员 寇亚铭:来玩的就是亲子家庭比较多,或者几个家庭一起带小朋友过来玩,外地游客的数量也在今年得到了一些增长。

  在灵玲国际马戏城,针对兔年特别推出的福兔园里,可以看到新西兰白兔、加利福尼亚兔、花斑兔和安哥拉兔,小兔子们凑在一起吃胡萝卜、晒太阳,软萌的形象俘获了不少孩子的心。而拥有大长腿的长颈鹿,吧唧着嘴细细品味游客们送上的树叶,也让游客们直呼可爱。

  游客:(投喂成功的那一瞬间你感觉心情怎么样?)很开心。

  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企划部主管 邱嘉伟:跨省的游客明显地增多,我们预计未来几天数据都会比较好,对整个厦门的旅游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利好的消息。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