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崔永辉调研春节不停工项目不停产企业
2023/01/24 来源: 厦门广电网
分享:

兔年新春,我市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一线仍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建设场景。上午,市委书记崔永辉先后走访调研厦门天马光电子有限公司第8.6代新型显示面板生产线项目工地、厦门科司特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厦门轨道交通6号线建设工地等部分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不停产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崔永辉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振比学赶超的精气神,抢抓企业发展关键期、项目建设黄金期,开足马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