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台北:兔年赏兔 享受别样春节假期
2023/01/23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在台湾,过年走春除了看可爱的熊猫外,其实还有其它萌宠动物等着民众“打卡”。像是台湾北埔生态农场,他们推出兔子园区,让游客们在了解兔子的习性、作息的同时,还能与它们互动、喂食,享受特别的兔年春节。

一闻到食物,兔子们都冲上来抢着吃。它们贪吃的模样让游客们瞬间“萌化”。

台湾民众:来这边最喜欢看什么?兔子。

农历兔年到来,兔子成了吉祥物,喜气又可爱。在台湾北埔的生态农场,园区有4到5种兔子,如新西兰大白兔、小白兔等,游客不仅能和兔子近距离互动,还能学习关于兔子的知识。

台湾北埔生态农场饲养员:我们看很多故事,都会是以红萝卜为主食,但其实是错的,我们的兔子,它的主食其实是牧草。

看完萌趣的兔子,游人还可以到落羽松秘境打卡,拍出美丽的过年团圆照。放眼望去,落羽松步道就像童话世界一样梦幻,疗愈心灵。据了解,落羽松最佳观赏时间一般是在11月到来年2月。

台湾北埔生态农场饲养员:落羽松是会落叶的,它们是落叶的乔木,所以季节一到,它们叶片就变成,由绿色慢慢转成黄色,然后再转成红褐色。

假期放松身心,泡个温泉也是不错的选择。

台湾民众:不收费这是供应给部落的,连假比较多人,有别的露营区或是别村的人,也会来这边泡汤。

这处温泉秘境位于南投仁爱红香部落,是一处野溪温泉区,水温约40到60度左右,水量丰沛水质清澈,属于中性碳酸泉,可以饮用也可以泡澡。春节假期吸引不少游客造访,附近还有瀑布吊桥等景点,泡完温泉后,还有美景可欣赏。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