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两名外地学生上山游玩被困 救援队出手救援
2023/01/24 来源: 特区新闻广场
分享:

  昨天傍晚6点半左右,两名外地学生在东坪山滚蛋谷游玩时,迷路被困。接到求助后,北极星救援队立即组织人员,上山展开救援。

  根据受困者发来的定位信息,救援人员上山展开搜寻,由于夜间视线不好,加上山上坡度大,绿植密集,给救援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救援人员最终在距离滚蛋谷观景平台东侧200米的树林里,找到了两名受困者。经过检查,除了其中一人轻微擦伤外,两人并无大碍。救援人员拿来水和面包给他们简单补给后,开始带着他们下山。

  现场:往下,来往这边下。

  昨晚9点左右,救援人员成功将两人送回了住所。据了解,两人来自青岛,目前在翔安实习。春节假期,他们在网上查到了东坪山的旅游攻略,就结伴上山游玩,结果因为天黑走错了路,被困山里,这才赶紧报警求助。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