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
2022/11/30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及十四届十四次主席会议,研究政协第十四届厦门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执行主席日程安排(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委员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等程序性文件;审议了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经会议研究,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将于12月1日召开,主要议题包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有关报告和文件等。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政协2022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提案承办单位名单、2022年度先进界别活动小组名单、市政协有关界别召集人和功能型党支部书记调整等。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