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全力抓好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
2022/11/25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24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福州召开,市长黄文辉在省会场参加会议。会后,市政府立即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辉跃作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聚焦重点部位,强化检查督导整改问责,全面深化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防住风险、守牢底线。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梳理明晰新业态安全监管职责,及时消除安全监管盲区,从严从紧开展执法监督,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