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海沧大桥东渡段桥下发生火灾 明火被彻底扑灭
2020/11/09 来源: 厦门广电网
分享:

【9日23:30】在将剩余起火点逐一扑灭后,消防部门又出动高喷消防车出水喷淋山体,防止复燃。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截至晚上11点半,火势被彻底扑灭。

【9日22:25】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11月9日傍晚19:30左右,东渡牛头山西侧建筑垃圾着火,经消防第一时间扑救,目前明火已扑灭,无人员伤亡,正在清理火场,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9日21:30】现场明火被基本扑灭。消防人员爬上山体,清理剩余起火点。

【9日21:05】在牛头山公园的山脚下记者看到,山脚下的杂草和杂物正在燃烧,山体上也遍布火星,由于现场风比较大,火星很有可能在风力的作用下复燃。现场,消防人员架设了多把水枪,围绕山体出水灭火。

晚上9点左右,森林消防队员也赶到现场增援,加入到灭火队伍中。

【9日20:35】今天晚上7点多,湖里牛头山公园内的树木突然起火,消防部门接到群众报警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往现场扑救。

记者在牛头山公园的一处观景平台上看到,山体面海一侧的山脚下有成片的明火,并伴有大量浓烟,山坡上的树木有过火后的痕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消防人员正在全力扑救当中。

(记者:张家齐 视频编辑:蓝晓燕)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