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第135届广交会开幕 擦亮“中国制造”创新招牌
2024/04/15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广交天下客,开放会全球。今天(4月15日)上午,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也就是广交会,在广州开展。本届广交会展示先进制造成果,预计现场新品超100万件,境外采购商参会意愿加强。

本届广交会以“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开放”为主题,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主题依次是“先进制造”“品质家居”“美好生活”。新能源汽车及智慧出行、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新能源等新题材、“新三样”相关展区进一步丰富,智慧生活专区大幅扩大。

本届广交会总展览面积15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约7.4万个,参展企业2.9万家。截至14日,有2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9万名境外采购商预注册,较上届增长17.4%。同期,广交会将举办超过600场贸促活动,包括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贸易之桥”广交会推介暨全球供采对接活动、行业活动等。

参加本届广交会的台资企业数量众多,其中,台企艾美特电器第三次参加广交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进入大陆以来,享受到了政策的扶持和发展的红利,广交会等国际化展会平台更是让企业有了更大的舞台,对接更大的市场。

艾美特电器(九江)有限公司董事长 九江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 蔡正富:今年我们拿到72平方米的展位,(接洽)来自全球的客户,下午我还接待了日本韩国的客人,我们的新产品也在这个平台上得到了充分展现,我相信今后背靠祖国大陆,在大陆生产,把我们台商企业的产品出口到全球,立足祖国大陆,在全球来创造共同发展的业绩。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