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市场聚焦:第三届“十佳食安卫士”评选结果出炉
2024/03/29 来源: 特区新闻广场
分享:

今天上午,第三届厦门市“十佳食安卫士”暨首届“十佳食安包保干部”颁奖典礼在市市场监管局举办。

本届入选的“十佳食安卫士”来自各行各业,既有奋战在食安监管一线的工作者,也有建立严谨标准的技术专家等,他们在各自领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为“食安厦门”做出贡献。

“十佳食安卫士”获得者 中华市场监管所副所长 陈晓文:将万象城打造成全市首个“互联网+明厨亮灶”智慧监管食品安全示范商圈,拿到这个“十佳食安卫士”首先是一件非常荣誉的事情,接下来我也会继续坚毅笃行,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十佳食安卫士”获得者 市食品药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主任技师 骆和东:我是一名工作在食安战线35年的老兵了,接下来也将承担起这份责任和担当,进一步发挥好这个位置的作用。

现场还为首届“十佳食安包保干部”颁奖,获奖的全市各级食安包保干部日常深入一线,对各自包干区域内的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开展督导检查,与市场监管部门携手为属地食安工作保驾护航。

“十佳食安包保干部”获得者 海沧区嵩屿街道综合执法队副队长 钟军:我们嵩屿街道是2018年率先在街道层面成立了食品检测室,下一步在食品工作当中,我们要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各项食品的包保工作和监管工作,真正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的食品。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