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杨桃满枝果飘香 市民尽享田园乐趣
2024/03/29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眼下正是杨桃结果的季节,位于中洲岛的大树农场杨桃果园迎来了丰收季。一起跟随镜头去体验采摘的乐趣。

走进大树农场,树上结满了金黄的杨桃,个个长势饱满,仿似一盏盏小灯笼。游客们穿梭在郁郁葱葱的杨桃树下,感受着自然与果香的交融。

市民 陈先生:杨桃水分比较足,味道比较甜,我们星期六星期天带一些朋友还有孩子过来这边游玩,还可以采摘。

园主告诉记者,这里的杨桃品种是从台湾引进的。在青果期,果农们就会为杨桃套上透明塑料袋,防止虫咬,保证杨桃的洁净,再加上果园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和精细的管护,这里产出的大果甜杨桃口感清甜、肉质爽脆,深受消费者喜爱。

大树农场负责人 林荣荣:我们一贯施有机肥,也不打农药,我们岛上空气又很好,水质也不错,大家都蛮喜欢的,都是回头客。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