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今年首场土拍举行:将军祠一商住地块以6.2万元楼面价出让
2024/03/27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我市举行今年首场商住用地出让,拍卖思明区和海沧区的两幅商住地块,其中位于思明区将军祠片区的商住地块以总价32.1亿元出让,成交楼面价每平方米62671元。

首先拍卖的2024P01地块位于思明区厦禾路与将军祠路交叉口东南侧,土地面积1.26公顷,计价总建筑面积5.12万平方米,根据出让文件,地块建成后住宅销售套数不多于325套,套均面积不小于150平方米。拍卖吸引了7家房企报名参加竞拍,这块地从22.8亿元起拍,竞价过程异常激烈,经过一个多小时、共153轮竞价,最终它被厦门国贸房地产有限公司以32.1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每平方米62671元,溢价率41%。

另一幅位于海沧区马銮湾新城片区文江路与海源路交叉口东南侧的2024HP01地块,因只有一家房企报名参拍,最终以底价出让,成交楼面价每平方米23210元。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