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福建教师招考笔试新规 不能佩戴智能眼镜
2024/03/27 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

下月初将举行的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笔试,首次要求考生不能佩戴“智能眼镜”。

我省2024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将于4月6日举行,省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考生须知。

须知指出,考生准考证打印功能将于3月29日上午9:00开通,考生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打印。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和往年比,今年考试须知有两个不同,一、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今年首次指出,如果涂改或书写,将按违纪处理;二、在携带物品方面,首次提出不能佩戴“智能眼镜”,即除2B铅笔、0.5毫米黑色签字笔、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外,其他物品(如手机、手表、电子手环、耳机、智能眼镜、涂改液、修正带、文字资料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智能眼镜,也称智能镜,是指“像智能手机一样,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智能眼镜可以由用户安装软件、游戏等软件服务商提供的程序。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