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同安区举办“3·15”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暨除患攻坚大整治宣传活动
2024/03/22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3·15”当天,同安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祥平街道举行“3·15”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暨除患攻坚大整治宣传活动,全力打造放心消费环境。

当天下午3点,“3·15”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暨除患攻坚大整治宣传活动在乐海城市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周边商家、居民前来观摩。活动现场,消防宣传员向市民群众科普如何辨别伪劣消防产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电动自行车自燃火灾、液化气爆炸、“逃生窗”大揭秘等实验项目及消防宣传科普体验内容,宣讲员介绍了常见的火灾隐患排查与整治方法以及火场自救逃生方法,发动群众学习消防知识、关注消防安全。

同安区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工作初级专业工程师 王宏:我们主要是对使用领域 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销售领域、生产领域联合开展打假工作。我们在打假工作中发现了还有不少的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借此机会对广大居民群众一个教育的(作用)意义。

下一步,同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将与区市场监管部门密切配合,以同安区火灾风险单位和销售单位集中区为重点区域,持续联合开展消防产品检查专项行动,加强对经营者和使用单位的监管和服务,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检查力度。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