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市领导会见太原市党政代表团
2024/03/10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10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崔永辉会见了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率领的太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太原市党政代表团来厦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厦门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的第一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回顾特区40多年奋斗历程我们得出三条重要结论,厦门经济特区取得巨大成就,最根本原因是每逢重大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都为我们指明方向;厦门经济特区书写成功故事,最宝贵经验是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厦门经济特区新时代开拓前行,最重要遵循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当前,厦门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综合改革试点引领全面深化改革,以科技创新引领城市发展转型,以开放优势打造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希望两市进一步深化拓展各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韦韬对厦门近年来在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对外开放等各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誉。他说,当前,太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六地”发展定位,加快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向着全面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奋勇前行。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产业转型、数字经济、文化旅游、高等教育等方面合作,聚力共赢、携手并进,力争形成更多、更大的合作成果,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