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祝贺!福建省“最美基层民警”揭晓
2023/06/10 来源: 新福建
分享:

6月9日晚,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联合举行“凝心铸魂 护卫八闽”福建省“最美基层民警”发布仪式,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励斗志、展示形象,激励全体民警积极投身平安福建法治福建建设,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王能文等10名同志被授予福建省“最美基层民警”称号,罗源县公安局政委高湛等8名同志被授予福建省“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他们是公安系统各条战线的优秀代表,包含交通警察、经侦民警、刑侦能手、法医专家、“扫黑尖兵”、“缉私先锋”等。

发布仪式上,曾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的3位民警发表感言,展现福建公安忠诚为民、爱拼敢赢、英雄辈出的精神风貌;社区工作人员、村(居)民、学生家长等群众代表为10名福建省“最美基层民警”当选者颁奖;3名全国“最美基层民警”为8名福建省“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