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两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消防成功救援
2023/06/09 来源: 特区新闻广场
分享:

7日下午4点多,在海沧区海翔大道孚莲路路口附近路段,两辆货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导致一名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接到报警后,消防员、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到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场后看到,事故中的两辆货车停在路上,后车受损严重,在巨大撞击力的作用下,车辆驾驶室变形向内凹陷,司机的身体被变形的车辆部件和驾驶座紧紧卡住,无法动弹。在仔细观察了司机的被困情况后,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剪扩器扩张变形的车辆部件,可在救援过程中,这名司机的意识逐渐变得模糊,于是,120急救人员立即给司机喂水、输液,现场的救援人员也一边加快救援作业速度,一边大声提醒司机坚持住,不要睡着。

救援人员:你不能睡觉,起来。

经过2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员成功开辟出了足够的救援空间,大家合力将司机从驾驶室内抬了出来,转移到担架上,交由120急救人员送完医院。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