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高考途中“迷路” 民警接力送考
2023/06/09 来源: 特区新闻广场
分享:

昨天,一位考生因为不熟悉考点和公交线路,坐错了公交车,紧急时刻,她选择了报警求助。

民警询问黄同学:我刚才是坐公交车,在小东山站这边下的车,你坐错站了是吗,对,我现在是在小东山站,你是几点考试,我是8点前要到校(考点)。

昨天早上6点58分,民警接到黄同学的求助后,便马上与她取得联系,随即开车前往黄同学所在的位置,一路上他们还在不断安抚黄同学的情绪,让她不要紧张。

殿前派出所民警:看到警车没有,那辆警车,感谢,上车上车来,你考试不用紧张,因为太紧张了(坐错公交车)。

接到黄同学的地方位于湖里区的小东山,随即民警调来派出所车辆,专车保障黄同学赴考,并在火炬公园进行了接力。

殿前派出所民警:来,坐那部车,我们还要出警,用他那个直接给你送,不用急不用急。

从小东山到湖滨中学,这7.3公里的路程,警车一路鸣笛前往,仅仅用时17分钟,黄同学在7点19分到达考场,赶上了这场重要的考试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