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3/06/08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会议强调,要解决好“政绩为谁而树”这个问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必须在学思想、强党性上认真下功夫,以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发展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记新发展理念就是指挥棒、红绿灯,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融入履职实践;牢记抓落实是衡量领导干部党性和政绩观的重要标志,着力解决工作不实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省委、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要求,融入和服务全市中心任务,为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