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2023年厦门城市设计周开幕
2023/06/05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6月5日)上午,以“城市设计与城市远见”为主题的2023年厦门城市设计周在会展中心开幕。

厦门城市设计周是我市为提升城市设计水平,推动厦门城市高质量发展而打造的城市设计高端峰会,今年是首届举办。市领导黄晓舟、张灿民、张志红、黄国彬出席开幕式。

与会来宾一同参观了《跨岛发展再现厦门新生活》城市主题展,主题展以文字、图片、模型等多种形式,呈现了厦门城市设计和城市建设的最新成果。

在随后举行的城市设计高峰论坛上,6位专家学者围绕“城市设计与城市远见”的主题,就城市设计的创新观念、城市空间治理的更优路径,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分享了城市设计成功案例经验。

本届城市设计周期间,还将举办“全球建筑大师”论坛、“城市更新”主题沙龙和“最美公厕”设计作品评选等活动。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