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悦动六一 童心筑梦:2023同安区第16届趣味亲子运动会举办
2023/06/02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悦动六一 童心筑梦”2023同安区第16届趣味亲子运动会在同安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

当天上午9点,同安区第16届趣味亲子运动会开幕。本届运动会分为少儿组、幼儿组和宝宝组三个组别,共有150组亲子家庭参加,每个组别设有四个比赛项目。现场,家长和孩子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了《过头面膜赛》、《我的裤爸爸》、《扭扭拍照咔》等项目,加油声、欢笑声洒满了赛场。

参赛家长 黄女士:难得在周末带着孩子来参加亲子运动会,孩子不仅收获了亲情,收获了友情,还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快乐,挺不错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同安区妇联、关工委、教育局联合主办,主题为“悦动六一 童心筑梦”。主办方希望通过开展庆“六一”趣味亲子运动会,为孩子和家长创造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形成重视儿童、关爱儿童、帮助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