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中国少年先锋队厦门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高举星星火炬 奋勇开创未来
2023/06/01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下午,中国少年先锋队厦门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厦门人民会堂召开。市委书记崔永辉给全市少年儿童发来寄语,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并对做好新时代少先队工作提出要求。

崔永辉鼓励全市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传承“英雄小八路”精神,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塑造健康身心,勤奋学习知识,在特区沃土中茁壮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关心支持少先队工作,推动全社会共同呵护少年儿童成长;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扎实履行全团带队光荣职责,团结带领少先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让鲜艳的红领巾在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进路上迎风飘扬。

市领导李辉跃、王成全、廖华生、黄奋强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辉跃表示,广大少年儿童要从小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形成关心、爱护、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会议听取审议了第五届厦门市少工委工作报告,通过《中国少年先锋队厦门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厦门市第六届工作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副主任。来自全市的少先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何厝小学少先队大队长 戴炜玲:不断完善自我,从小事做起,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湖里区少先队总辅导员 曾莉娜:我将在日后的少先队工作中,做好思想引领和政治启蒙工作 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和锻炼自身本领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