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3/05/31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厦门人民会堂举行。

市委书记崔永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到会致辞。市领导吴子东、连坤明、郑岳林、廖华生、黄国彬出席开幕式。

崔永辉表示,新征程上,全市社科界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积极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建言献策,为我市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崔永辉要求,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服务决策的真学问,多出为民造福的真招数,下足社科普及的真功夫。要高标准推进社科体系建设,高水平打造社科平台,高质量集聚社科人才,不断构建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新格局。要加强党的领导,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提供根本保证。各级党委、政府要一手抓繁荣发展、一手抓引导管理,各级社科联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制度支撑,各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共同推动我市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林蔚芬希望厦门市社科联高举思想旗帜,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战略部署,为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厦门力量,努力把社科联建成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温馨之家,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