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国内外电竞主播 在厦竞逐冠军
2023/05/27 来源: 厦门日报
分享:

今明两日,2023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总决赛在厦门嘉庚体育馆举行,来自国内外近百名电竞主播将通过线上线下,为全国广大电竞爱好者献上精彩对决。

本届赛事共设有100万元奖金,设置单排、四排、超体对抗三种比赛模式。单排模式共有58人参赛,其中有42位国内平台晋级的主播将与来自印尼、泰国、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的16位主播一较高下;四排模式则有20支国内外的主播战队共同角逐;作为本次赛事的创新,新增的超体对抗模式,是在四排模式基础上的花式玩法,将由国内平台晋级主播以及全明星票选胜出的精英主播联手,奉上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当前,厦门加速打造“厦门电竞潮玩休闲之都”城市电竞品牌,吸引了腾讯等互联网企业纷纷落户,加快培育由数字经济引领的智能经济。此次赛事首次落地厦门,在业内人士看来,既提升了本土电竞爱好者归属感,也能调动普通大众对电竞赛事的参与度。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