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人大代表进税务 助推高质量发展”活动举行
2023/05/26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25日,厦门市部分人大代表走进市税务局,开展“人大代表进税务 助推高质量发展”活动。旨在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监督支持全市税务系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市税收现代化水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豪参加。

代表们听取市税务局关于税费优惠政策、法治税务建设、税收营商环境建设、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进税收征管改革、数字化电子发票上线推广及应用情况的介绍,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

代表们充分肯定全市税务系统近年来着力打造高素质高颜值高质量发展的税收现代化高地的工作成效,认为在国家税务总局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税务系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征管质效,为服务厦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着力“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积极发挥税务职能作用,担负起为国家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更好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改革发展大局,为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