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蓝营批蔡英文是战争贩子 喊话民进党别再贩卖恐惧
2023/05/24 来源: 两岸新新闻
分享: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今天召开“怒斥民进党‘战争必然论’ 请赖清德用‘和平’来跟侯友宜竞争”记者会,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批,蔡英文事实上就是贩卖战争的贩子,整个民进党就是战争贩子的共犯结构。

记者会上,国民党副秘书长李彦秀指出,去年蔡英文在兵役延长记者会中,引述邱吉尔名言,“在战争与屈辱之间选择屈辱,屈辱过后还是要战争”,用“战争必然论”告诉民众,选择国民党就是选择屈辱,与其到最后还是要战争,倒不如选择民进党。蔡英文用战争威胁论恐吓民众,就是贩卖战争恐惧。

国民党民代 李德维:台湾人要和平,民进党却用战争来恐吓台湾人民,甚至因此出卖台湾人的和平,是可忍孰不可忍。

国民党革命实践研究院副院长 何志勇:蔡英文自称“辣台妹”,大力放送“芒果干”,又是教召延长,又恢复兵役一年,这根本是免费放送战争想象。

随着选举临近,民进党开始往中间靠,近来频频抛出“和平”论调,例如蔡英文在就职七周年记者会上就声称,“不要为了选举利益,贩卖战争恐惧”。对此,李彦秀指出,全世界最没有资格说贩卖战争的恐怕就是蔡英文和民进党。

国民党副秘书长 李彦秀:民进党做贼喊抓贼,改提和平,这样真的能让民众取信吗?

贩卖战争恐惧 蔡英文做贼喊捉贼

近来,蔡英文再三表示和平的重要,然而,民进党当局的施政却处处与创造两岸和平背道而驰。远的不说,国台办5月19日宣布,即日起恢复台湾居民到大陆团队游,不料,台湾方面陆委会竟以种种理由,继续阻扰台湾旅行社组团赴大陆旅游业务。如此地自相矛盾,蔡英文“大小姐”的话,又有谁会相信呢?更多评论请樊维梳理,樊维。

国民党民代李贵敏指出,台海地区出现兵凶战危的局面完全是民进党一手造成的!民进党一直没有放弃对大陆进行挑衅,这导致台海局势变得更加紧张。而民进党又在呼吁其他政党要承担保障台海和平稳定的责任。民进党应该率先以身作则,千万不要充当其他国家的棋子。

国民党民代赖士葆指出,蔡英文过去操作所谓“抗中保台”口号骗选票,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后悔被骗,因为票投民进党的结果竟是准备上战场。如今,蔡英文又口口声声说战争不是选项,呼吁不要为了选举利益贩卖战争恐惧,分明是在打脸自己当年的选战操作。

究竟是谁在贩卖战争焦虑,诉诸恐惧?台湾亲绿媒体美丽岛电子报5月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谈及两岸关系时,49.8%的受访者认为,赖清德当选会使两岸关系更加紧张,远高于柯文哲的3.9%和侯友宜的2.4%。台海若发生战争,是谁的责任,台湾民众心中早有定论。

台湾《中国时报》也发表社论指出,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战争,也没有天上掉下来的和平。蔡英文执政7年把两岸关系带入绝境,如今为了选举更把台湾带入兵凶战危之境、离和平越来越远,不反躬自省,却要其他党派和政治人物“不要贩卖战争恐惧”,这种睁眼说瞎话的选举操作,真的是对不起台湾民众。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