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祥平中心幼儿园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3/05/19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为了锻炼幼儿的身体素质,增进亲子感情。近日,同安区祥平中心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运动展风采 亲子嗨翻天”的亲子趣味运动会,让孩子和家长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共享美好的亲子时光。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小小运动健儿们脸带笑意,昂首步入运动会场。整齐有序的方阵队伍、铿锵嘹亮的口号,使得园区处处都展现出萌宝们的稚气与活力。运动会上,萌宝们和爸爸妈妈在“撕名牌大战”、“有趣的小推车”等一个个充满趣味性的比赛项目中默契配合,彰显着拼搏的热情和无限的活力。

家长:这个活动我觉得很有意义,首先,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第二,增进了家校之间的关系, 希望接下来我们祥幼有更多的这样的活动。

同安区祥平中心幼儿园小4班 杨思丞:今天和妈妈来幼儿园参加活动,开心。

据了解,祥平中心幼儿园每年都开展亲子运动会,既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运动精神,也为家校沟通搭建了一座快乐的桥梁。

同安区祥平中心幼儿园 园长 卓朝红:通过亲子活动,可以增加我们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让家长和孩子能够锻炼体能。希望能让孩子在幼儿园的时候,体质、体能、意志、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都能得到提升。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