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位置: 首页 >推荐
“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同安赛区活动启动
2023/05/12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近日,2023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同安赛区活动在苏颂公园启动,吸引了全区19支队伍300多人参与。

随着一声令下,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同安赛区活动正式启动,参赛队员们挥舞着各自的队旗,沿着公园步道集体健走。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每天健走,强健体魄,争取在全国大赛中走出好成绩。

五显队参赛队员 何俊:我们五显镇高度重视万步有约的活动,一是确实健康是我们的追求,我们要做好带头示范。第二,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倒逼我们自己来健康行走,保持好身材

本次活动由同安区疾控中心主办,引入“互联网+健康”理念,以健走步数与健走强度累计积分,开展团队健走竞赛,将一直持续到8月18日,为期100天。

同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 谢剑斌:旨在带动更多人动起来,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增强体质、享受快乐,让爱运动成为生活和工作的一种新常态。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