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厦门市领导会见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伟
2023/05/12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崔永辉会见了来厦调研的财政部党组成员、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全国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刘伟一行。

崔永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长期以来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厦门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发展动能转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推进城市发展转型,为中国式现代化探索试验、探路先行。希望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一如既往支持厦门,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财政投融资体制改革、招商引资等方面,提供更多专业指导,助力厦门高质量发展。

刘伟表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方向,更好发挥长期资金优势和市场引领作用,大力支持厦门以科技创新引领城市动能转换、打造新发展格局节点城市,为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多作贡献。

市领导黄晓舟、连坤明、陈紫萱参加会见。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