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福建省再获两项“大禹奖”
2023/05/06 来源: 福建日报
分享:

5月5日,2021–2022年度“大禹奖”项目名单公布,福建省金门供水工程(取水泵站及陆地管道部分)、木兰溪防洪工程华林段两个项目光荣上榜。

据介绍,“大禹奖”全称为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是全国水利行业优质工程的最高奖项。获奖工程,意味着建设规范、设计优秀、施工先进、质量优良、运行可靠、效益显著,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近年来,福建省统筹发展、安全、稳定与高质量水利建设,项目监管、争先创优同时推进,新开工中型水库和国家重大项目100%签订“大禹奖”创建协议,不断打造优质水利工程。截至目前,福建省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已连续3年保持A级行列,获评我国水利优质工程最高奖“大禹奖”的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