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CBA全明星周末:第一场星锐赛在凤凰体育馆正式开赛
2023/03/25 来源: 厦视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本次全明星周末的首场比赛星锐赛在凤凰体育馆举行。今天上午,CBA球员还到厦门地铁3号线参加公益活动。

下午4点,第一场星锐赛在凤凰体育馆正式开赛,本场比赛由CBA星锐一年级队对北京大学队。大家熟悉的厦门籍小将林崴也代表星锐一年级队出战,双方在凤凰体育馆展开了激烈比拼,经过一个半小时左右的酣战,最终比分为94:80。

除了激烈的篮球比赛,现场还有十分丰富的演艺、互动环节,拉拉队、篮球小将等表演也引得观众齐声喝彩。今晚,凤凰体育馆还将举办CBA星锐二年级队与大学生联队的比赛,以及扣篮大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远投大赛的单项赛预赛。明天将举办全明星赛与单项赛决赛。

穿上红马甲,当起志愿者,今天上午,韩硕、吴前和胡明轩3名CBA球员来到火炬园地铁站,参加公益活动,倡导乘客文明乘车、绿色出行。随后球员们搭乘地铁3号线前往体育会展站,与球迷近距离互动。

CBA球员 吴前:厦门我已经来过很多次了,今天也特地感受了一下厦门的地铁文化,也感受了厦门球迷的热情。

CBA球员 韩硕:这次活动也是非常有意义,倡导大家文明出行,如果有时间的话,我特别想乘坐一下那个厦门的地铁1号线,去感受一下厦门的海上地铁那段。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