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厦门APP

  • 厦门广电公众号

  • 厦门广电抖音

  • 厦门广电微博

  • 厦门广电央视频

为企业发展献智献策:西柯街道成立首支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队伍
2023/03/24 来源: 厦视直播室
分享:

为提升辖区营商环境,近日,西柯街道组建同安区首支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队,今后,服务队将为辖区企业提供具有行业特色、职业特点、工作特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

成立后的西柯街道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队,首次开展志愿服务就前往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科司特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他们通过走访生产车间、开展座谈交流等方式,梳理出企业目前的困难和需求,发挥志愿专家的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点对点”咨询服务和“量体裁衣式”政策辅导,为企业发展献智献策。

厦门东亚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经理 唐晓曼:在服务期间给予我们很多帮助,特别是一些惠企的政策,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政策。然后也提供了很多连接的通道。

今年,西柯街道着力打造新型政商关系,在融资担保、政策申报、人力资源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帮助,企业发展专家志愿服务队的建立是街道加强政商互动交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的有力保障,也是街道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打造行业志愿服务品牌的创新举措。

下一步,西柯街道将继续整合优质、专业的服务资源,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辖区各家企业,成为一道流动的靓丽风景线。

相关推荐

看厦门 APP下载